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点击:     

4月12日,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来兴一行6人来校调研,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并致辞,副校长刘升学出席,副校长陈国民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王来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亮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党委班子紧紧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改革抓在手上,把民生放在心上,确立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开展了人事制度改革、组织机构改革、放心课程库建设、创新研究院建设等新一轮综合改革,拓展了办学空间,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推动了“双一流”和一流本科工程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重要进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希望学校与咸亨国际公司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校企友好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来兴介绍了咸亨国际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理念,他表示南华大学是一所拥有高精技术,科研能力突出,人才培养成绩显著的的大学,与南华大学合作将增强公司实力,促进公司发展。

刘升学与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剑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关系深化协议。随后,与会人员就开展核应急宣传与培训合作进行了交流。

下午,王来兴一行参观了核设施应急安全作业技术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并就核设施应急安全作业技术装备研发进行了交流。

党政办、科研与学科建设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