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唐圣松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4月11日下午,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唐圣松,副校长贺韶伶、李峰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并致欢迎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主持调研会

调研会上,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唐圣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汉青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亮点,阐述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的 “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十大目标、十大改革、十大民生”中心任务以及具有南华特色的“三大体系”和“三大攻坚战”。

王汉青指出,学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以“双一流”和“一流本科”建设为目标,大刀阔斧地开展了人事制度、组织机构、干部选聘、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放心课程库建设、创新研究院建设等新一轮综合改革,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王汉青要求,南华大学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对湖南医药学院对口支援和结对帮扶工作。

唐圣松满怀深情地表达了母校对自己的培育之情,并衷心感谢母校多年来对湖南医药学院的帮助与支持。他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历史、今天和未来,希望母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

随后,双方就医学教育教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事改革、科研平台建设及附属医院专科建设、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政办、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人力资源处、教务部、衡阳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