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获评“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22    作者:学工部 潘菊莲    点击:     

2月21日下午,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第二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主任蔡振红,省军区副政委、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许凤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吴桂英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南华大学获评“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是本次唯一荣获此荣誉的高校。

历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通过教育宣传、文化凝聚、活动引领、氛围营造,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大力推进学生军训和军事理论教学工作,将国防教育贯穿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营造了全校师生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学校此次获评“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是我校师生员工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