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与东莞嘉颐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1月22日,南华大学与东莞嘉颐实业有限公司在东莞桥头镇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与东莞市桥头镇委书记翟耀东、力嘉国际集团董事长马伟武、力嘉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马馀雄为南华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副校长刘升学与力嘉国际集团副总经理马楚力签订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马伟武表示,南华大学是一所富有改革探索、教学优质的人才摇篮,东莞嘉颐实业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关键和实质性的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切实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大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翟耀东指出,南华大学与东莞嘉颐实业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在企业员工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既为高校学生的学习和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企业突破关键技术难题搭建了畅通桥梁,这将促进企业加快发展、提升企业科研水平,并进一步深化桥头人才引进培育机制,助推桥头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汉青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声誉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南华大学与东莞嘉颐实业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标志着学校在桥头镇开展协同育人和政产学研用紧密合作再一次迈出了新的步伐。学校将以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探索有效运作模式,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借助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努力把这个实践教学基地打造成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的人才培养基地、创新成果研发与转化的基地、实践教学与就业的基地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窗口。学校将在桥头镇政府和力嘉国际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大与嘉颐实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应用转化等多方面深化合作,为嘉颐实业和桥头镇产业发展培育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推嘉颐实业和力嘉国际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南华大学对桥头镇产业发展的支持度和贡献度。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桥头镇委委员陈进昌、赖李钦,经科信局局长翟松喜等出席仪式,南华大学党政办、人力资源处、教务部、研究生院、财务处、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南华大学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