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作者: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夏文辉    点击: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举行离退休领导、同志代表新春座谈会,共叙浓情旧忆,共商学校未来发展大计。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座谈会,校长张灼华介绍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出席。

张灼华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2018年是全校团结奋进的一年,学校在深化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改善民生、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和重要成绩。他指出,目前学校还存在教学资源有限、办学条件有待进一步改善、创新研究能力不够、干部队伍管理能力有待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存在差距等问题,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助推学校一流本科工程和“双一流”建设。

会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高度肯定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踊跃发言、积极献策,王汉青、张灼华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

王汉青衷心感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所提的中肯建议和意见,感谢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王汉青指出,2019年,学校将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抓牢抓实干部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建好“三大体系”,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学校一流本科工程和“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王汉青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做到“最多跑一次”,树立良好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相关职能部门要为离退休人员开展有益身心的活动,让离退休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会后,王汉青、张灼华走访慰问了余麟、周贤玉、阮琬玉、余懋华等离退休人员,并提前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处、保卫处、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