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看望慰问患病学生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1月2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看望慰问身患心梗的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赵越,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方案,并向他赠送了1万元爱心款。

王汉青勉励赵越,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赵越及其家长十分感谢王书记和学校各方面的帮助和关怀,表示一定会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好好回报学校和社会。

2018年11月,赵越同学被确诊为心梗,冠状动脉出现严重狭窄病变,给心脏供血的三条冠状动脉血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堵塞与钙化,其中一条血管完全堵死,心脏严重供血不足,随时有生命危险,情况十分危急。王汉青书记了解情况后,要求附属医院和相关部门尽力帮助赵越同学。附一医院第一时间成立治疗小组,组织专家研究治疗方案。相关部门为他和家属免费提供校内住宿场所,方便他父母来校照顾。全校师生在线上线下踊跃捐款,帮助他渡过难关;同学们在网络平台发起捐款筹到10万余元。

目前,在南华附一医院的精心救治下,赵越同学病情得到稳定,脱离了险情,创造条件准备接受下一步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