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可兴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12月6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可兴一行来校调研规划基建工作,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国民主持。

会上,王汉青对李可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亮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科研平台建设、开放办学以及规划基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汉青表示,2016年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发展机遇,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以打造“百年建筑、精品工程”的大格局、大情怀推进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和雨母校区提质提速工程建设,努力做到天天变化,月月变化,年年有变化,希望两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促发展。

王汉青强调,规划基建部门要坚持原则,按章办事,守住底线;要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规范招标,严控建设过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做一件事像一件事,做一件事成一件事。

李可兴一行对王汉青书记为湖南工业大学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南华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要学习南华大学“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学习学校打造一流本科工程的优秀经验,学习规划基建处规范健全规章制度、合法合理化办事程序、认真踏实做事的工作程序和作风。

副校长陈国民介绍了学校规划基建处的基本情况、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和雨母校区提质提速工程建设情况。

规划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