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姜志胜等5位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宣传部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2022年高等学校医学类、护理学类、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委员名单,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教授当选为基础医学专业教指委委员,让蔚清教授当选为预防医学专业教指委委员,廖力教授当选为护理学专业教指委委员,刘江华教授当选为临床实践专业教指委委员,谭凯旋教授当选为地质类专业教指委委员。这是继我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当选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教授当选为核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后,又有5位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指委委员,是我校历史上担任教育部高校教指委委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南华大学各专业、各学科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引领下,瞄准 “一流本科”建设目标,以“本”为本,扎实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着力打造船山人才工程和放心课程库,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创新能力建设得到了全面发展。

姜志胜教授作为南华大学基础医学专业带头人、让蔚清教授作为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专业带头人、廖力教授作为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带头人、刘江华教授作为南华大学临床实践专业带头人、谭凯旋教授作为南华大学地质类专业带头人,一直积极贯彻落实“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带领本专业师生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他们成功当选本届教育部高校教指委,将为我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水平,创建国内一流专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