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入选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18-10-28    作者:宣传部    点击:     

日前,教育部发布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入选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而实施的重大项目,旨在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提升。

此次成功入选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是教育部对我校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以“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统筹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一体化构建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