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系列捐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文:钟薇 刘羽洁 图:蒋琪轲    点击: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在60周年校庆之际,10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系列捐赠座谈会在红湘校区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刘升学、校友会会长赵红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刘升学主持。

刘升学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会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值得依靠的力量,希望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座谈会上,北京校友分会米思南、上海校友分会宋志广、深圳校友分会李大庆、重庆校友分会戴军,以及衡阳校友分会曹焱生纷纷发言畅谈捐赠事宜,共谋学校发展。大家一致表示,母校发展的成果有目共睹,作为校友永远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与母校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开拓事业发展的崭新天地,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阳小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并指出,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成功举行,要感谢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此次座谈会也是一次答谢会。阳小华表示,南华大学的发展凝聚着每一个南华人的心血与汗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不断拓展母校与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渠道,推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深度合作,不辜负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殷殷希望。他强调,各学院要充分尊重和听取校友意见,进一步服务好广大校友,也真诚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增进情谊,加深了解,共襄发展。

随后,校友办主任彭新和通报了专项捐赠情况,专项协议的签订情况和各地校友分会的捐赠情况。各学院也报告了接受资金及设备捐赠的情况。

各学院院长,武汉校友分会刘拓,成都校友分会芮光政校友以及校友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曾永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