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南华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文:李舒琴 图:黄碧苗    点击:     

为庆祝学校60周年校庆,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加深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交流合作,10月15日,南华大学“迎校友•回母校•建名校”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隆重举行,156家校友企业来校招揽人才,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优质的求职平台,让更多毕业生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受到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响应。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学校副校长唐振平在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来校招聘的校友,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和感谢。唐振平为校友们的成功感到由衷高兴,同时,他希望通过招聘,校友们能够吸纳优秀的“学弟、学妹”进入企业,将他们培养、发展成为社会英才。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但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企业方采取张贴招聘信息、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招聘简章、组织宣讲会、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法向毕业生们讲解公司概况、人员需求、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招聘现场,积极询问招聘单位的岗位信息。更有不少毕业生们,一手拿笔,一手拿着《“迎校友•回母校•建名校”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展位安排表》细细比对、筛选、批注,寻找着适合的招聘岗位。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学校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而开拓的形式灵活的就业渠道。本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得到了校友联络办公室和各地校友会的广泛支持。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建八局、长沙星灿医院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校招聘人才,涉及IT、建筑、机电、化工、医药、金融、设计、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招聘就业岗位8300多个。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联络办公室将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校友企业推荐人才、输送骨干,服务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促进校友企业与母校建立实习基地、就业基地,为校友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为广大校友的成长及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曾永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