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南华大学校庆文化衫捐赠暨与深圳灵狮文化集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庆文化衫捐赠暨与深圳灵狮文化集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深圳灵狮文化集团董事长向帅兵校友、灵狮小镇总经理郭玉蓉;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唐振平,校友会会长赵红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捐赠签约仪式由唐振平主持。

捐赠签约仪式上,向帅兵代表深圳灵狮文化集团向学校捐赠了5000件校庆文化衫等物质。王汉青代表学校给向帅兵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刘升学、向帅兵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签订了《南华大学与深圳灵狮文化集团合作协议书》。

向帅兵在捐赠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倾诉了对南华的深厚感情,讲述了在深圳创业的心得体会,介绍了深圳灵狮文化集团的基本情况。她表达了与南华深入合作的信心和期望,希望南华和灵狮文化集团在工业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签订有助于双方发展的合作项目;希望南华在深圳拥有自己的家,拥有自己的创新实践基地。她表示,感谢南华为其提供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今后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南华的发展,并祝愿南华发展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王汉青代表学校对向帅兵校友一行莅临学校参加即将召开的南华大学60周年华诞纪念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向帅兵校友长期关心支持南华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综合改革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

王汉青指出,校友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密切相关。优秀校友是一所大学办学的最大成就,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标志。校友走到哪,学校的影响就到哪;校友取得的成绩有多大,学校在社会的影响就有多大。他号召全体南华师生要向向帅兵校友学习,学习她的拼搏精神、创新精神、务实精神和博学精神,特别是热爱母校和奉献母校的精神。他表示,学校会为校友公司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科技保障,为校友公司的发展尽可能的提供系列服务。他希望,与深圳灵狮文化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建立创新实践基地,为南华师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学校学工部、发展规划与对外联络处、教务部、招生处、财务处、工会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庆筹备办公室成员,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及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