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中核集团2019届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李先国    点击:     

10月10日上午,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届南华大学专场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举行。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赵积柱,中国铀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苏学斌,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出席宣讲招聘会。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及所属三十七家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及招聘负责人齐聚南华选拔人才。

唐振平致欢迎词,感谢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他指出,南华大学与中核集团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历史渊源,双方合作的领域十分广阔。2016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双一流”和“一流本科”建设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科专业发展和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他希望学校与中核集团及其成员单位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为国家核工业事业又好又快、安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赵积柱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特别是60年来办学所取得成就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在核工业的发展历程中,双方精诚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中核集团强大的实力和美好的前景,将助力广大学子顺利发展、成就人生;期待着与大家携手并肩,共建核强国,共创新事业。

苏学斌代表中核集团为学生们作了题为“我核你,了不起”的招聘宣讲,他介绍了集团概况、光辉历程、产业布局、组织架构以及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并给在场的学子们描绘了中国核工业的美好前景,鼓励毕业生踊跃参与中核集团招聘,投身中国核工业。

在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就招聘专业、招聘要求、职业发展等问题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随后进行的现场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南华学子,大家积极踊跃应聘,现场人头攒动。据了解,中核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类别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等多个专业,招聘人数达3000余人。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