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9月30日下午,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

会上,校庆综合组、会务接待组、宣传组、校友工作组、学术活动组、学生成果展示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障组、文体活动组等13个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各工作组汇报后,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对校庆准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汉青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争分夺秒,抓好落实。60周年校庆活动是对学校办学历史的回顾、建设成就的展示、办学经验的总结,也是扩大影响、树立形象、争取各界支持的历史性契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主人翁精神,发扬南华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积极投入,献计献策,以庆聚力,促进发展。二要抓重点、重点抓,抓出成效。60周年校庆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既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阶段性工作重点,也是一件对全校师生颇具影响的一件大事。要认真抓好联络工作、学术活动、主题活动、安全工作等关键性环节,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做到工作细一点、再细一点,力度大一点、再大一点,效果好一点,再好一点,确保让来宾百分百满意。三要分工负责,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校庆活动牵涉面广,内容繁杂,要求高。各工作组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特点,在明确职责、分工负责的基础上,注重团结协作,加强密切配合,确保安全有序,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