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文:孙美兰/图:夏文辉    点击:     

9月20日上午,学校在西苑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及全体在校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彭建军汇报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重要文件精神,以及学校按照省教育厅的就业督查要求所做的工作安排。

会前,党委书记王汉青听取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他就如何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二要带着爱,带着责任,进一步了解毕业生最新就业动态,精准帮扶未就业学生,促进学生充分、圆满就业。三要按照“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切实落实“一把手工程”,层层落实责任,紧紧抓住一个“实”字,全面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