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视察雨母校区迎新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1    作者: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点击:     

为迎接2018级新生入学和学校60周年校庆,有序推进新校区建设,有效改善雨母校区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8月30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副校长刘升学、陈国民、何旭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视察雨母校区迎新筹备工作。

王汉青走访了雨母校区正大门、学生宿舍、迎新工作点、雨母校区第一教学综合楼、校史馆等地方,代表学校慰问了辛勤劳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详细询问了解了正大门施工进展情况,学生宿舍家具配备、水电接通情况,新生迎接工作部署情况,第一教学综合楼多媒体教室、研讨教室、多媒体设备的使用与维护情况,校史馆各展区建设情况。

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后,王汉青对雨母校区提质提速工程的建设和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扎实有效做好迎新工作及新生入学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雨母校区各施工项目要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开展;二是要加强校园保卫、卫生、绿化、美化建设,营造安全、干净、美丽、幽雅的校园环境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三是各部门要坚持服务育人的理念,增强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做好迎新准备工作。迎新工作要确保平稳、健康、安全有序开展,给新生及家长营造家的感觉;四要加快建设校史馆,把校史馆作为新生开学教育的第一课,充分发挥校史馆文化育人的作用,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五要整合协同育人资源,进一步提升社团发展质量,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平台作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成长的内生动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党政办、学工部、教务部、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