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作者: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点击:     

8月15日上午,南华大学于红湘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纪委书记熊哲琰,校党委委员苏玲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党委会讨论通过任职调整的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阳小华主持,苏玲宣布了干部调整任职决定。

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任职调整的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要充分认识到干部调整工作既是学校机构改革的需要,也是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同时也是事业发展需要,必将有利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与人才培养,有利于发挥学校管理效能和提高干部执行能力。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感,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党性觉悟、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以适配事业发展需要。三要严格要求,为民服务。要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处理好管理与学术的关系,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坚守廉政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四要奋发有为,做出成绩。在新岗位要焕发工作激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新打算、新状态迎接新挑战,展现新形象和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五要做好衔接,抓好整改。要在一周之内完成工作交接,切实搞好巡视整改交接和其它各项工作交接,不能因为换岗影响工作。学校全体干部要以此次干部调整为契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熊哲琰就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任职调整的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做好交接工作,同心同德服务学校发展;三要进一步强化表率意识,做团结、合作、敬业、律己的表率。

会上,任职调整的正职处级干部依次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从学校党委安排,肩负起组织交付的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理念,力争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