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全体处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文:王小椒/图:夏文辉    点击:     

7月14日下午,学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处级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张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汉青主持。

会上,校长张灼华对学校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张灼华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辛勤工作、全力配合下,一是较好地完成了巡视各项工作,展现了南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有序推进了学校教学、科研、基建、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有力推动了学校向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前进的步伐。

张灼华强调,各单位、各附属医院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程序,确保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创新精神,改变发展模式,建设创新型大学;要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留学生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实功夫、苦功夫,将经费用在刀刃上,促进教育教学取得更大实效。张灼华还对学校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汉青充分肯定了过去半年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全校教职员工为成绩的取得而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在看到发展成绩的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抓铁有痕的精神,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王汉青从抓巡视整改、抓校庆、抓招生、抓基建维修、抓科研、抓平台建设、抓安全管理、抓迎新和开学工作、抓专业评估、抓学科申报、抓机构改革、抓棚户区改造等14个方面对学校暑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作了强调,并就学校下一步发展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王汉青强调,巡视整改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促进学校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促进学校包括附属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他明确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做到以整改促建章立制,以整改促整风肃纪,以整改促从严治党,以整改促事业发展;三要按照整改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的要求,各单位、各附属医院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协同抓,各部门齐抓共管、上下联动联改、合力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逐条逐件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四要坚定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到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强素质、把重点做决策、带班子管干部、抓改革促发展、强基础树形象、反腐败优环境等6大作用,进一步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坚决、彻底的整改,为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王汉青希望大家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正确处理好暑期工作与休息的关系,并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暑假!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