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深圳灵狮集团养老产业投资考察团来南华大学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文:王小椒 摄:曹正平    点击:     

7月13上午,由深圳市灵狮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向帅兵、集团执行总裁唐英等人组成的深圳灵狮集团养老产业投资考察团来校考察洽谈,学校于西苑一办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洽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刘升学主持。

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向帅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欢迎向总一行莅临南华考察和洽谈合作。

向帅兵结合自身体会畅谈了灵狮集团的养老理念、目标等。她表示,灵狮集团与南华大学开展合作,是自己的南华情结,希望通过合作为服务地方乃至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英介绍了灵狮集团的企业经营、业务发展及创新型养老养生产业项目的相关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康养结合、智慧医疗、工业设计产业化运营、文化创意产业等进行了座谈。

深圳市灵狮老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伟,深圳市易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敏,深圳市灵狮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妍、行政部总监徐佳男;南华大学党政办、发展规划部、教务处、医学部、校友办、设计艺术学院、护理学院、附属第三医院的相关负责任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