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8栋住宅旧楼加装电梯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7月5日,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住宅区8栋3单元加装电梯工程项目正式开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出席开工仪式。

王汉青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旧楼加装电梯是落实贯彻“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利民工程,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旧楼加装电梯工程。王汉青对旧楼加装电梯工程项目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精心施工,相关职能部门与施工单位要相互支持配合,精心组织,确保电梯施工安全,使用安全;二要打造示范工程,有序推进其它楼栋进行加装电梯改造;三要打造民生工程,积极响应教职工对改善居住条件、提高居住质量的需求,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学校住宅区提质升级工作。

施工单位湖南智恒电梯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仕建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管理好施工人员,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精心施工、安全施工,做好电梯安装服务,打造放心工程。

最后,王汉青与刘升学共同宣布北校住宅区8栋3单元加装电梯工程正式开工。

参加开工仪式的有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北校区8栋业主及湖南智恒电梯安装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新一届党委以时不我待的强烈责任担当,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引领下,围绕打赢“三大战役”、建好“三大工程”,围绕“十大目标任务”、“十大改革”、“十大民生”,聚焦主业抓民生,先后继续办好幸福午餐;高质量改造致远园学生食堂,优化就餐环境;优化设计方案,全面整治西山环境;全面做好新校区提质提速、老校区提质升级、校园信息化“三大工程”,优化师生工作、生活与学习环境等一系列民生工程,学校呈现出天天有小变化,月月有中变化,年年有大变化,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