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与东莞市汇林包装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文/王小椒 图/曹正平    点击:     

7月2日上午,我校与东莞市汇林包装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陈国民,桥头镇经济科技信息局局长翟松喜,东莞市汇林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莫灿梁、研发中心主任刘武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王汉青主持。

仪式上,王汉青代表学校对出席合作签订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是学校把人才培养做实、把科学研究做实、把社会服务做实的重要举措,南华大学与汇林包装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今后,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寻求最佳切入点,在产品研发、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做好对接工作,展开深层次合作,促进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实现共赢新局面。

莫灿梁简要介绍了汇林包装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阐述了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的领域和目标等。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和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校企合作进入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翟松喜表示,桥头镇政府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人、财、物等方面全力支持南华大学与汇林包装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双方打通产学研的“最后一公里”。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陈国民、莫灿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随后,双方人员就具体的合作项目、合作方式、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部、科技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