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招生宣传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招生就业处 周娟    点击:     

今年,学校党委提出“大动员、大投入、大辐射”招生宣传理念,招生就业处充分践行并制定了“百校千家万人”招生宣传方案,围绕新闻引导、网络推介、广告宣传、基地宣讲、校园服务等五个方面多途径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信息指南。

6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栏目,就“地方高校如何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工程, 将人才培养做实”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在线交流。访谈中,王汉青梳理并分析了地方高校在建设“一流大学、一流本科”的过程中主要存在的共性问题,并针对如何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工程,将人才培养做实这一问题,提出了“南华方案”,使大家深入地了解了南华大学建设“一流本科高校”的决心与举措等重要内容。

6月17日,学校举行的“校园开放日 千名考生(家长)美丽南华行”活动,热忱接待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为了更好地让考生、家长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招生信息以及志愿填报技巧,6月23日至30日,学校组织了138位处级干部和专业教师前往省内111所中学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咨询,同时选派专家分赴江苏、广东等7个省重点中学进行巡回宣讲,为考生和家长做志愿填报指导工作, 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各类咨询活动场面火爆。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顶着炎热高温率队前往长沙会展中心参加招生宣传。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样快捷、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报刊、电视、网络公布招生信息,并通过高招现场咨询、电话电邮咨询、网络在线咨询、手机网站平台、微信平台信息等多种咨询方式,全方位助力考生咨询无忧。此外,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副处长李先国还分别接受了电视台记者专访,为大家在招生热点方面作了权威解读,传播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