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实地考察南华大学工学研究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点击: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双一流建设处处长刘永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工学研究实验中心,实地考察了实验中心的机房、实验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区域的建设情况。

实验中心副主任周书葵、魏志平汇报了实验中心的功能布局、仪器配置、软件安装、人员配备等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应对之策。

听取汇报后,王汉青对实验中心的建设、运行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明确中心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扬工匠精神,加快推进中心基建工作,将实验中心打造成环境优雅的高质量工学科研中心;二要面向全校征集各学院、各部门科研需求,整合资源,积极配合,努力推进软硬件建设,充分发挥实验中心作用,满足各学院科学研究需求;三要搭建高层次、高水平的服务团队,提升专业技能,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科研人员真正受益,发挥平台最大效益;四要制定实验中心管理规章制度,确保中心平台有效运行。

南华大学工学研究实验中心由分析与测试实验中心、人工智能与仿真计算实验室、仿星器实验室、先进制造技术实验室四大模块组成,是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的公共平台。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