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与东莞市桥头镇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文:刘峥 /图:夏文辉    点击:     

6月11日下午,我校与东莞市桥头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陈国民,桥头镇党委书记莫厚良,党委委员陈进昌、赖李钦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发展规划部、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桥头镇经济科技信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汉青代表学校对出席校地合作签订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双方要以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人员培训以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推进校地共同发展、实现共赢新局面。

莫厚良简要介绍了桥头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桥头镇与南华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对桥头镇引进企业人才和创新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和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校地合作进入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随后,我校教务处处长邱长军、桥头镇经济科技局局长翟松喜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企业需求、成果转化、人员培训、人才需求、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