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组织部    点击: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2018〕14号),我校2项成果获奖, 获奖总数并列省属高校第二。其中核资源工程学院矿物资源工程系党支部报送的《强化学习,凝心聚力,立德树人,服务国防》入选“教师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成果”,附属第一医院外科党支部报送的《坚持文化自信,创建和谐医院》入选“教工党支部特色微党课”。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微党课、工作案例、支部展示成果,共有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共2602项,历经高校择优推荐、专家遴选、网上公示,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

学校党委将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的重要抓手,连续两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支部风采展示活动,2017年共遴选出62项校级成果,组织部会同报送单位对6项校级优秀成果作品进行了精心提炼、反复修改,并报送教育部参加全国评选。希望各级基层党组织以获奖党支部为标杆,将好的经验做法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融入党支部“五化”建设中,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打造基层党建品牌。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2/moe_1416/s255/201805/t20180516_336216.html

获奖作品《强化学习,凝心聚力,立德树人,服务国防》:

http://zhibu.univs.cn/front/article/show/4/ee04366bbc5111e79b5e5254004dfc45

获奖作品《坚持文化自信,创建和谐医院》:

http://zhibu.univs.cn/front/article/show/2/be17812abe5011e79b5e5254004dfc45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