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附属第三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1    作者:组织部:汪胜春    点击:     

4月19日下午,附属第三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医院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附属第三医院主要干部人事变动的决定。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出席会议。南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兼南华临床学院院长汤永红,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兼南华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田英以及附属第三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阳小华主持。

王汉青在讲话中提出,学校党委紧紧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综合改革抓在手上,把改进民生放在心上,提出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通过改革理清思路,激发活力,催生动力,努力实现南华又好又快发展。在过去两年,我们成功地完成了牵涉到干部、人事、教学、科研、后勤等各个领域的十多项综合改革,学校发展出现崭新的面貌。

王汉青强调,一个单位的发展,主要是选好配强领导班子,对于附三医院的发展,学校党委一直寄予厚望,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在新任的医院党委书记陈端阳和院长陈泰祥的带领下,做好三件事情: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建设抓起来,要紧紧围绕加强医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凝聚人心,转变风气,全面谋划医院的综合改革发展;二是要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理清附三医院的发展思路,在目前分级诊疗的大形势下,结合附三医院的区位优势,走特色发展之路,走转型发展之路,走联合发展之路;三是要狠抓规范管理,推动科学发展,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和审计工作,通过查找发现问题,推动医院的规范管理,推动附三的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会后,王汉青、阳小华、苏玲在附三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下,与南岳区区委书记曾建华、副区长王志运、宣传部长曹时桂、卫生计生局局长张志煌等进行了座谈,就附三医院的改革与发展达成了共识,曾建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附三医院的发展,希望附三医院在学校的扶持下,与南岳区委区政府共同打造南岳名山、名校、名医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