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长袁谷平一行就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问题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2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王宽    点击:     

3月19日下午,湖南衡阳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长袁谷平一行来校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学校于西苑党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陈国民、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汉青主持。

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周法清,袁谷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衡阳市委、市政府、蒸湘区政府以及红湘街道高度重视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全体教职工关心的大事,是南华大学的重大民生工程,同时也是解决校园规划瓶颈,推动校园提质升级,改善教职工居住条件和校园换届,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全校师生应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全力支持配合,全力推进,在政府主导下,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周法清、袁谷平对项目推进提出了要求,并就建设模式、项目主体、实施方案、相关政策等问题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度研讨。

会前,陈国民与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蒸湘区政府调研组对红湘校区西校区、南校区、北校区的棚户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陈国民详细讲解了项目现状,并与调研组就项目如何建设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