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视察2018年艺术类招生专业阅卷现场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文:殷志/图:夏文辉    点击: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正校级督导赵红,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副处长李先国,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建军、副院长唐卫东、姚奇志、副书记付孝泉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2018年艺术类招生阅卷工作,了解今年学校美术评卷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在评卷现场,王汉青认真了解了试卷评分标准、流程、考试省份、考卷数量、阅卷评委的抽取、回避制度执行和试卷保密等情况,详细查看了试卷保密组、素描组、色彩组等了解阅卷进展情况,听取各组工作汇报,并对辛勤工作在评卷现场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王汉青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设计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各部门认清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新形势、严格执行招生考试管理规定,分工协作、强化服务、恪守纪律,做好艺术专业校考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艺术类招生考试是国家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招生政策性强,社会影响大,必须严格执行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相关文件,注意招生纪律,阅卷工作要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改善条件,要做到公平公正,结果更加科学化并有区分度,确保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要维护好学校形象,宣传好学校的政策,为学校选拔高水平艺术类人才。

据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持续火爆,2018年人数再创新高,达32791人,相比去年增加9400余人。今后招生就业处、设计艺术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评卷流程,进一步细化评卷标准,进一步规范评卷管理,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工程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