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校友向伟艺赴北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作者:陈佳 李庆    点击:     

“国家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了,实实在在的福利越来越多了,老百姓的笑容也越来越多了。”从武陵山区的湖南慈利县来到北京的全国人大代表,“90后”大学生村官向伟艺用一连串的“越来越多”,笑呵呵的说起了这两年村里的变化。

25岁的向伟艺是今年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也是湖南张家界慈利县零溪镇象鼻嘴村党支部副书记。2010年就读于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电气二班,曾担任学院招生就业科老师助理、班长等职。在校期间,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工作中都是认真对待、乐于助人,这为他的职业生涯积累了不少经验。2012年5月向伟艺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作为年轻人能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我觉得是组织和人民对自己的信任,也给了我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今后,我会积极调研、建言献策,将我们乡村会建设得更好。”向伟艺说。

据悉,这名任职3年的大学生村官——向伟艺将在全国人大代表大会上为当地革命老区代言,为让贫困山区的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身力量。

校友向伟艺与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在会议期间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