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并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直播结束后,校党委中心组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作得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总结了五年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明确了今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充满民本情怀,回应了众多民生期盼;既是“动员令”,又是“施令图”,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份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的任务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校改革发展实际,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各职能部门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学工部、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认真收看了开幕会实况。“两会”期间及会后,学校师生还将继续通过专题讨论、报告会、座谈会、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形式,及时关注“两会”进展、学习“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