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17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2-14    作者:招生就业处:殷志    点击:     

日前,从长沙传来喜讯,我校在湖南省2017年度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考核评估中获得“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我校已经连续4年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2017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就业处紧紧围绕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以“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努力提升生源质量”为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包括普通类、艺术类、港澳台招生、核类单独招生、高水平运动队、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贫困地区计划、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等各类别考试招生工作。学校各专业响应度节节攀升,生源质量持续提高。与此同时,学校全面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要求,严格执行高校“十二不得”“八条禁令”的规定,保持了无投诉、无举报的良好纪录。

据悉,学校2018年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已经启动。目前艺术类招生火爆,报名人数再创学校历史新高;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正在有序推进。招生就业处将严格执行国家政策,进一步加强招生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招生环节管理,进一步发挥服务指导职能,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学校将努力促进教育招生考试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