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统战调研工作十佳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2-08    作者:统战部    点击:     

2月7日上午,湖南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统战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等项目。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荣获全省统战调研工作十佳先进单位,其中高校3个。

黄兰香指出,做好2018年统战工作,要着力加强政治引导,把增进政治共识贯穿于统战工作全过程;着力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实施“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积极建言献策,投身脱贫攻坚,助力创新开放;着力加强党外人士培养使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着力破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着力扩大朋友圈,聚焦解决人心和力量,抓住重点群体,用好社团组织,壮大共同奋斗的力量;着力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委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黄兰香强调,要在全省统一战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问题去调研,用调研得出的正确结论指导工作,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