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作者:文:夏文辉 /图:曹正平    点击:     

2月1日,暖阳高照,佳节在即,我校在南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举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新春座谈会,共叙浓情旧忆,共商学校未来发展大计。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张灼华,副校长唐振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出席座谈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处、保卫处、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汉青主持。

张灼华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介绍了2017年学校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突破和重要成绩,阐述了2017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他指出,目前学校还存在教学资源有限、研究能力不够、管理能力有待改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存在差距等问题。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实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不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王汉青代表学校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行政不忘初心,紧紧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改革抓在手上,把民生放在心上,以“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为引领,紧紧围绕“十大目标”、“十大改革”和“十大民生”的中心任务,抓好“三大工程”,打好“三大战役”,抓实从严治党,抓牢队伍建设,抓细综合改革,抓紧民生工程,抓好环境建设,学校在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王汉青表示, 2018年学校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狠抓“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贯彻落实,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狠抓教育教学改革,狠抓人才引进,狠抓学科内涵建设,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推进学校一流本科工程建设,多产高水平科研成果,多出高水平科研项目,多建高水平科研平台,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王汉青、张灼华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亲切探讨了学校未来发展,老同志们高度肯定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会后,王汉青、张灼华走访慰问了牛宝山、张开平、王淑英、丁翠芬等离退休人员,并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