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和东莞桥头镇政府展开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东莞桥头镇政府镇委副书记、镇长叶冠强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洽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陈国民,东莞桥头镇镇委委员陈进昌、镇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莫灿梁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汉青代表学校向叶冠强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人才培养的成效,深刻阐释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详细阐述了第三次党代会后学校围绕“十大目标”、“十大改革”、“十大民生”中心任务,抓改革、抓大事、抓民生所取得的重要成果。王汉青指出,学校和东莞桥头镇有着良好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完善合作机制,推动政、产、学、研紧密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为地方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刘升学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办学质量、办学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叶冠强代表东莞桥头镇向南华大学对桥头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南华大学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叶冠强介绍了桥头镇的经济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发展瓶颈,希望南华大学能够提供科技创新技术和教育、医疗等人才资源,帮助镇内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党政办、发展规划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