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2    作者: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点击:     

1月11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凯天环保)总裁叶明强携副总裁曾毅夫、总裁助理兼人力行政中心总监伍云娥、营销副总经理朱明华、固废事业部董事长兼环保健康家庭董事长胡坤山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学校于西山实验室召开交流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交流会,人力资源处、土木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汉青代表学校对叶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航天凯天环保表示感谢,并向叶明强颁发聘书,聘其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校外研究生导师。王汉青表示,航天凯天环保在环保领域有重要的影响力,此次合作有利于开展校企深度产学研合作,加强学校暖通及环境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培养,丰富学校实践教学平台,提高学生科研实践能力。

叶明强高度肯定了学校的科研成果,他介绍了航天凯天环保的发展历程、公司产品和研究方向,阐明了南华大学与航天凯天环保的深厚渊源,他表示,将加强与南华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把公司打造为南华学子的实习基地,创造条件进行高端学术交流,在南华设立奖学金,出资共同研究开发节能环保课题,服务社会。

当天,叶明强一行还参加了暖通专业研究生科研工作进展汇报和开题汇报,并对学生们的研究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