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中核宝原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10    作者:党政办    点击:     

1月9日下午,中核宝原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一行3人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西苑接待室会见了李建华一行,副校长陈国民出席了会议。

李建华介绍了中核宝原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合作发展大健康产业有关情况,他表示,南华与中核集团同根同源,感情深厚,希望积极推进中核宝原与南华的密切合作,借助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南华大学的医疗、教学、科研等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充分发挥中核控股公司的资本产业优势,共同开展医疗健康先进技术的孵化与产业发展。

王汉青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中核集团与南华大学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指出,学校发挥“核特色、医品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共同推进中核集团、衡阳市人民政府、南华大学三方合作发展大健康产业,共同推动质子治疗中心落户衡阳,共同建设大健康产业。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