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高技处处长何志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文:刘峥/图:夏文辉    点击:     

12月28日上午 ,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高技处处长何志明一行在衡阳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旭等陪同下莅临我校,就如何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筹备工作等问题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雷小勇出席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部、科技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汉青书记主持。

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5万余名师生员工向何志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市发改委各级领导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全面介绍,着重阐述了学校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采取的具体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效。他希望何志明处长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特别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筹备工作给予支持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何志明听取汇报后指出,南华大学办学目标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是湘南地区唯一的一本高校,也是支持湘南地区发展的支柱高校。学校经历了近60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人才资源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应该要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背景下建立起国家级科研平台和工程研究中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省发改委高技处将主动关心和支持南华大学的发展,并将于近期就学校申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等有关事宜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推动学校更早建成国家级的创新研发平台。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