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覃秀萍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湘教通﹝2017﹞459号文件,对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获奖情况正式通报,我校在展演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获得了多项荣誉。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展演,校团委精心组织师生参与,经评委会认真评审,我校选送的10个参赛作品中,获得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8个,二等奖2个。其中大合唱《疯狂自行车》《幽默的喧闹》、小合唱《动物城》《我的未来不是梦》、器乐合奏《丰收锣鼓》、原创舞蹈《净土》、舞蹈《彩虹桥》、小品《聊天》、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西去列车的窗口》获得一等奖;相声《兄弟别闹》、小品《一念天堂》获得二等奖。其中,原创舞蹈《净土》、器乐合奏《丰收锣鼓》选送至教育部,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评选。

据悉,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我校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备战,充分展现了湖湘文化风采和大学生积极向上、充满热情的形象,有利于不断创新艺术实践内容与形式,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

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原创舞蹈《净土》

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器乐合奏《丰收锣鼓》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