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王汉青等领导深入我校学术报告厅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文、图:彭辉    点击:     

1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副校长陈国民、党政办主任于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基建规划处处长柯国军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南华大学学术报告厅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首先向王汉青等领导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进展、安全管理、质量监控等情况。王汉青在听取施工方负责人汇报后,对下一步就如何抓好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施工安全工作,继续加强现场安全掌控、找差距、找不足、增措施、抓落实;二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工程质量,确保质量上不出问题;三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工程进度,制订好工作方案,做好人力、物力的优化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四要完善内部设备设施,以更好地为学术报告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基建规划处和校工会要加强对施工质量的跟踪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出任何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