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8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南华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文:王小椒 林为诚/图:学生记者 乔月    点击:     

10月13日上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8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南华大学招聘宣讲会在学校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安平,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正校级督导赵红出席启动仪式,中核集团下属31家成员单位主要部门负责人,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200余名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张伟主持。

刘升学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5万余名师生员工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及各成员单位的领导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及各成员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华大学的改革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升学指出,南华大学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渊源特殊、感情深厚、合作广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各成员单位的关心与支持。近年来,集团公司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授予了学校“中国核工业人才培养基地”、“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培养输送人才突出贡献奖”,在学校设立了5个重点实验室并给予经费支持,这些都凝聚着集团公司对南华大学的关心和厚爱之情。今天,陈安平副书记又亲自带队,在学校举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这是集团公司对南华大学的厚爱,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

刘升学表示,集团公司的新理念、新观念及高端指导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衷心希望集团公司及各成员单位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陈安平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概况、光辉历程、产业布局、组织建构、品牌实力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精简而明了的宣讲,并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人才待遇问题与本次招聘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

陈安平指出,南华大学作为一所具有59年办学历史、核特色鲜明、医品牌突出的综合性大学,多年来,为国家核工业和国防科技工业培养了大批“勤勉务实、甘于奉献”的高素质人才,承担了许多重要科研项目,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核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南华大学“唇齿相依、同根同源、血脉相连”,双方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历史渊源,双方在核工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了日益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此次招聘会一定能在南华大学选拔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发展所需要的青年才俊。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热烈欢迎各位有志于国防军工事业的优秀毕业生积极加入,为我国核工业建设事业的发展发挥聪明才智,实现远大理想。

启动仪式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在学校就业大厅举行2018校园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校园招聘的第一站。据悉,本次招聘涉及专业30多个,提供岗位1400多个。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