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灼华视察致远园食堂并与学生共进午餐

发布时间:2017-09-17    作者:文:王小椒/图:夏文辉    点击:     

9月15日中午,校长张灼华在副校长雷小勇,党政办、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校致远园食堂视察,并与学生共进午餐。

在视察过程中,张灼华详细询问了食堂原材料采购方式、采购渠道和食品卫生安全保障措施、学生就餐率以及整体经营情况等,并就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卫生及服务等情况向正在就餐的同学征询意见。张灼华还仔细查看了正在营业窗口的饭菜价格表,并专门向排队购买的同学询问饭菜的价格、口味是否能接受。

在食堂二楼,张灼华与设计与艺术学院2015级学生方菲、皮虹霓等共进午餐。就餐中,张灼华不时关切地询问她们:“你们是哪里人?”“饭菜合不合口味?价格贵不贵?营养跟不跟得上?”“对新食堂环境满意不?”“以后会不会来食堂自习?”……张灼华还就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食堂服务、专业学习、学校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的问题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她们的意见和建议。

张灼华对致远园食堂的就餐环境和装修风格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完成装修任务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学校要以致远园食堂为标准,加快红湘校区另外两个食堂的装修改造与提质升级,加快对学生宿舍的改造,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就餐与居住环境,充分发挥高校环境育人的作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食品卫生与安全管理,为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要坚持“师生至上”的理念,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