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灼华视察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项目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02    作者:夏文辉    点击:     

9月1日,校长张灼华在副校长雷小勇、党政办主任于涛、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等陪同下视察了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项目完成情况。

张灼华详细询问了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原南苑大会堂)维修改造工程、红湘校区北校9-13栋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工程等暑期项目的完成情况,仔细查看了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外墙面的翻新、厕所改造、教室改造,西苑一办办公楼外立面美观亮化,西山家属区改造等项目内容。

暑期内,学校在红湘校区启动了多项提质升级工程,对红湘校区的教学楼、宿舍、办公楼和校园面貌进行维修改造、美观亮化。目前,工程已基本完成施工,极大改善了红湘校区的教学条件、配套设施和校园面貌。张灼华对如期完成的暑期提质升级工程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提质升级工程项目的后续扫尾工作,对个别项目要按照既定计划继续推进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建设及设施的管理与维护,营造干净、整洁、安全、优雅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好环境育人的作用;要树立服务理念,合理利用、妥善分配教育教学资源,为广大老师和学生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创造便利、舒适的条件。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