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数字迎新简化报到手续,南华大学8000学子线上轻松入学

发布时间:2017-08-27    作者:廖迎春    点击:     

今年,南华大学全面启动数字化迎新。8月18日至26日迎新系统开放期间,共有8000余名新生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南华大学迎新网完成报到手续,在线报到率达95%。

通过数字迎新系统,2017级学生在家里动动手指和键盘高效快捷地完成了个人信息填充,床上用品与军训服装选购,宿舍床位选择、同城学生信息查看、来校行程与随行人数提交、学杂费缴纳等报到手续。到9月2日开学之时,已网上报到的新生到学校现场报到点只需要在读卡器上刷下校园一卡通即可完成入学报到程序,实现轻松入学。

同时,学校开通了24小时网上咨询服务,为学生答疑解难。不少新生留言感慨“数字迎新系统真贴心,信息很齐全”、“作为大一新生,很开心,很幸福”、“遇到问题就找老师,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实现数字化迎新,一是给新生带来了便利,简化了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二是通过信息采集和大数据分析,各部门各学院实现数据实时共享,便于为新生报到提供全方位服务”,数字迎新负责人说道。

数字化迎新开启了学校信息化管理的良好局面,促进了多部门的协作和联动,为新生报到工作提供了更便利、更人性化的服务,为智慧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