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与中核集团同辐公司展开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8-10    作者:刘峥    点击:     

8月7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会见了中核集团同辐公司副总经理王锁会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校企医疗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副校长、医学部主任姜志胜,副校长陈国民,原子高科公司副总裁唐俊、北京北方生物技术研究所营销部经理陈文儒、中同蓝博临床检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苍宏宇出席会议。

王汉青代表学校向王锁会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王汉青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办学质量、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效。王汉青希望中核集团同辐公司和学校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深化产学研融合,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共同加强科技研发和成果推广,实现校企双方又好又快双赢发展。

王锁会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学校多年来为中核集团输送了大量人才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核集团同辐公司的组织结构、业务构成、运营状况及来校合作的具体项目。中核集团同辐公司下属单位原子高科公司、北京北方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同蓝博临床检验有限公司等高管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与学校合作的项目规划。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彭秀达、附属第二医院院长曹仁贤、附属南华医院院长汤永红、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何盛云分别介绍了各自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与中核集团同辐公司合作的具体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想法。

随后,校企双方就大型医疗设备采购、核医药中心网络建设、核素诊疗病房及核素诊疗专科医院建设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