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暑期视察新校区施工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07    作者:文:刘峥/图:曹正平    点击:     

8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陈国民、雷小勇等冒着酷暑专程来到新校区建设一线,实地调研摸实情,现场办公解难题,全力推进学校提质升级工程和新校区建设。规划基建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同志陪同视察。

在新校区第一教学楼施工现场,王汉青书记对教学楼的设计规划、施工工艺、施工进度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及指导。他强调,各类施工项目要进行认真规划设计,要严把材料进场的质量关,从源头上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在人文社科大楼施工规划图前,王书记就大楼的施工规划、土方开挖、基础施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特别要求大楼施工时要保护好现有植被不遭破坏,确保校园整体美观。

座谈会上,王汉青听取了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七三关于暑期各类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的工作汇报。陈国民结合当前工程进度,对参建各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做到履职尽责,做好项目日志,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雷小勇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同合作,提高施工效率;在维修项目上,要注重保护好教学科研设备。

听取汇报后,王汉青对坚守岗位、不畏酷暑、加班加点、尽职尽责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对暑期各类工程项目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暑期各类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汉青强调,要提高施工管理水平,按照倒计时间表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个项目,确保新学期开学给师生员工崭新面貌和一份厚礼;要时刻绷紧严抓质量安全这根弦,以质量管理为核心,以安全管理为抓手,本着对自己、对项目、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搞好每一项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和施工安全;要在施工方案中明确责任,划定范围,尽可能保护好现有的植被园林;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开学前完成相应工程项目,营造良好开学条件、秩序和环境。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