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汉青视察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7月18日下午,暑气正浓,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副校长陈国民、党委宣传部部长彭建军、规划建设处处长柯国军、副处长陈刚及相关工地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王汉青书记依次视察了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原南苑大会堂)维修改造工程、红湘校区西山整治工程、红湘校区西山实验室改造工程等施工现场,代表学校慰问了辛勤劳作的一线施工人员。

在视察中,王汉青对各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度表示满意,并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一定要文明施工,注意施工安全,杜绝重大安全事故;一定要确保施工质量,施工材料和水电器材的选用要按合同兑现,确保诚信施工,精心施工,经久耐用,不可假冒伪劣,不可偷工减料,不可以次充好,同时要确保施工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一定要如期完成任务,在工作中明确分工,强化各个环节的责任归属,特别是主教楼等重要工程,提质升级后必须做到厕所干干净净、室内整整齐齐、建筑外立面漂漂亮亮,确保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