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龙狮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8    作者:李程秀    点击:     

近日,南华大学校龙狮队在第十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喜获3金及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7月10日至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为期五天,吸引了全国各地、港澳台地区的45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旨在展示全国百校龙狮进课堂推广计划的成果,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中央5台、人民网、新浪网等30多家媒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深度报道和广泛宣传。

我校龙狮队由体育学院教师李程秀指导,通过刻苦训练,共挑选出11名学生参加了3个项目角逐。在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校龙狮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稳定发挥,一举获得了甲组男子北狮自选冠军、女子北狮自选冠军、传统北狮冠军,以及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龙、狮的精、气、神、韵,和南华学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