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提质提速工程和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24个项目暑期全线开工

发布时间:2017-07-13    作者:文:夏文辉/图:陈涛    点击:     

为了落实完成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三个十”工作任务,积极推进新校区提质提速工程和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7月以来,我校多个教学楼、宿舍楼及办公楼外搭起施工围栏或脚手架。

此次暑期的主要施工项目有新校区人文社科楼工程、新校区学生公寓F栋工程、校史与特色馆改建工程、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国防科技学院(西苑办公楼)外墙美化工程、南华大学磁约束核聚变研究中心维修改造工程(仿星器实验室建设工程)等24个,其中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和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原南苑大会堂)维修改造工程、新校区人文社科楼、新校区学生公寓F栋和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等多个项目实行封闭施工。

在9月开学之前,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红湘校区西山实验室改造工程、西山改造工程、西苑办公室外墙美化工程等项目可竣工并交付使用。

目前,由规划基建处牵头负责的工程项目有55项。在6月28日召开的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三个十”工作任务暨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年中督办会中,党委书记王汉青明确指出,要从55个项目中抓重点,重点抓新校区学生宿舍、人文社科楼、红湘校区的提质加快建设,在工作中明确强化责任,加强管理,挂牌上岗,诚信施工,精心施工,防止偷工减料,打造精品工程。

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表示,项目多,时间紧,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分管校领导的积极督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和用户的大力支持下,全处人员持续奋战,各项工作在扎实稳步进行。

规划基建处温馨提示大家进入施工现场时注意高空落物和脚下安全,离开办公室时关好门窗,保管好资料与财产,以防丢失。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