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对部分机构进行了调整,对部分学院进行了更名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王小椒    点击:     

近日,南华大学相继下发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部分机构调整的通知》(南华校发〔2017〕22号)和《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部分学院更名的通知》(南华校发〔2017〕21号)两个文件,对学校部分机构进行了调整,对部分学院进行了更名。

据悉,为适应教学科研发展的需要,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学校对部分机构进行了调整,撤销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原外国语学院的英语专业、日语专业、翻译专业与原文法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合并组建“语言文学学院”;原经济管理学院的经济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与原文法学院的法学专业合并组建“经济与法学学院”;原经济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会计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物流工程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合并组建“管理学院”,将公共管理硕士点从马克思主义学院转入管理学院。

与此同时,学校还对部分学院进行了更名,将“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更名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更名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将“设计与艺术学院”更名为“设计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