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王汉青书记在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时强调:要明确指导思想,抢抓改革机遇,激发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17-03-17    作者:文:刘峥/图:曹正平    点击: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正校级督导邹长城的陪同下来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电气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政办、人事处、发展规划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电气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与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教师就所负责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邹长城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拼搏的工作状态和清晰严密的工作思路。他希望学院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结合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学院凝聚力,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通过完善激励机制,盘活存量资源,引进和培养高水平人才。

认真听完汇报后,王汉青对电气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脚踏实地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出了表扬。对于学院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王汉青表示,学校将会尽全力予以支持并尽快解决。

王汉青对电气工程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抓住学校新一轮综合改革机遇,整合资源,拓展发展空间,调动各类人员工作积极性,激发学院发展活力。三是要抓住人才队伍建设这一关键,争取在国家级平台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获得新的突破。四是要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学院凝聚力,调动教职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